天依号台风:)

做想做的事!

您好我是台风!不是天依噢!(虽然也可以叫啦)
微博的id是ty十二级
B站账号台风天依
是学生党在线时间比较少,有事可以小窗我√
是赫尔墨斯女朋友!!

【浮梅】Snake,墓碑,and Bird

铁哥是神额呃呃呃

Fe:

给台风老师 @天依号台风:) 写的超级小短篇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树林中行走,被风吹动摇晃的树枝像挣扎的鬼手。他们黑色的影子在地上摸索,摸索我行走的路径。它们在寻找我,它们在试图抓住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林雾涌起来了。白色的雾从黑暗的每一个角落向外溢出,它们漫过每一座墓碑,漫过黑色的枝条。我试图去寻找一条出路,但每一处都是同我一般冰冷的蓝色。那雾色的淡蓝缠绕上来了,绕住我的双手,绕住我的双脚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只鸟轻声鸣唱起来。那是一只有着金绿色眼睛的全身洁白的百灵鸟。他的声音从雾色中传来,在树林中渺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去追寻歌声,跌撞着在丛林中寻找它的来路。我明明在一路靠近,可他的歌声却逐渐变得微弱,直至喑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试图扒开眼前最后一从拦路的枝干,它们纠纷在一起,像上了锁的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枝干间寻到一处缝隙,微弱的阳光从那其中漏下。我想这已经足够了,毕竟我只是一条蛇,是树干最脆弱的枝条留下的影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从门上的缝隙中游了过去,看见门后那一片被阳光照亮的洁白空地。无数的墓碑堆放在一起,叠起一座白色的高山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只百灵鸟坐在高山的顶端,洁白的羽毛被血液染得鲜红。巨大的墓碑,洁白的十字架竖立在他身后,在阳光下反射着刺目的白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张开双臂对着我笑,他说,看呐浮士德,看呐,我终于自由了。




台风老师给配的图(我爆哭)→传送门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